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比亚迪汽车配件

比亚迪汽车配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杭州比亚迪汽车配件
杭州比亚迪汽车配件
杭州比亚迪汽车配件图片
杭州比亚迪汽车配件图片0杭州比亚迪汽车配件图片1杭州比亚迪汽车配件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杭州比亚迪汽车配件 
型 号: 比亚迪f3 
规 格: 不限 
品 牌: 比亚迪汽车配件 
单 价: 10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01-0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杭州比亚迪汽车配件详细说明
比亚迪汽车配件专线:0571- 8 6 7 3 8 6 4 5(成立于1991年), 比亚迪汽车配件产品体系主要包括:大修包、气缸垫(汽缸垫);油封(曲轴油封、气门油封);刹车片;船的密封垫片;密封材料,抄取石棉、抄取无石棉、橡胶石棉、橡胶无石棉、密封材料等。
公司已经通过并有效运行ISO/TS16949:2002技术规范,并且聘请国内一流的研发工程师来开发研究各种环保的产品,拥有各种数控模具开发设备、以及产品检验检测设备,来确保产品的质量符合客户的需求,达到国际先进标准。
公司现有500多名员工,产品已经超过5000多种,产品销售网络包括欧、亚、非、美、中东等60多个国家,并且在中国一级城市均有销售网点。
本公司一直崇尚产品差异化的产品理念,以市场为主导,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便捷的服务,并且为客户打造自己的品牌提供解决方案。
创业18年,在国内外的密封行业中已占剧一席之地。2009年是全国推广品牌战略的第一年,品牌的气缸垫(汽缸垫)、大修包、油封、刹车片等在发动机密封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本公司将继续发扬创新、团队、敬业、专业、服务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企业供应链的管理与品牌知名度的建设为中华民族创造自己的世界品牌而努力。咨询电话:0 5 7 1 - 8 6 7 3 8 6 4 5 比亚迪汽车配件.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胜(先生)
  • 职位:经理部门(经理)
  • 电话:0571-86738645
  • 手机:15512131234
  • 传真:0571-65421212
  • 地址:杭州市石祥路25号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