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比亚迪汽车配件

比亚迪汽车配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比亚迪汽车配件
比亚迪汽车配件
比亚迪汽车配件图片
比亚迪汽车配件图片0比亚迪汽车配件图片1比亚迪汽车配件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比亚迪汽车配件 
型 号: 比亚迪汽车配件 
规 格: 235*784 
品 牌: 比亚迪 
单 价: 120.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12-26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比亚迪汽车配件详细说明

   比亚迪汽车配件0 5 7 1 - 8 6 7 3 8 6 4 5 比亚迪汽配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内领先的专业微型汽车配件产品经销商和服务商。专业比亚迪汽车配件全车件成立于1990年,一直致力于为浙江广大用户带来优质比亚迪汽车配件产品,完善的相关服务,为不同类型用户群体提供合适产品,以取得广大用户的青睐。
2000年,,南五里堡汽配城店相继成立,与国内多个知名配件供应商进行战略合作。渠道网络的扩大化,经营产品的多元化强力支撑新海万在微型汽车这一领域未来的发展空间。2005年新海万微配超市-南三环汽贸园店隆重开业,1200平方的仓储式开放微配超市,开创了国内行业先例,倡导的明明白白消费的汽车配件理念已开始深入用户心中。同时新海万汽修快保店也同期开张,的事业发展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2007年,新海万成功代理全球著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博世(BOSCH)系列产品,成为博世汽油电喷系统销售网络(GSP)浙江发展中心,把更先进更优质的原车配套产品供应给浙江用户。同时新海万又迈出了发展史上的最大步伐,成立了3000平方的微型汽车配件仓储物流分销中心。紧紧结合河南微型汽车配件市场的特点,不断学习国际国内厂商、业内同行先进管理经验,组建高效的运营队伍,为微型汽车配件市场提供服务。
新海万已有4个店面,1个物流中心,8大事业部,100多名员工。目前有3000家合作伙伴遍及浙江全省17个地市,业务辅射山东,山西,陕西,安徽,河北,湖北等邻近省份,在微型汽车配件售后市场领域遥遥领先竞争对手。
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现代的企业管理制度,强化客户服务理念,提供全面产品,建立多元化的销售网络渠道,为所有客户带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新海万公司是一支热爱汽车产业,朝气蓬勃、经验丰富的队伍,专业高效和团队精神是我们的共同信念。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方针,给年轻、勤奋的你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充分的发展空间。欢迎你加入我们新海万的大家庭,在这里共同体验与公司一同成长的快乐!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胜(先生)
  • 职位:经理部门(经理)
  • 电话:0571-86738645
  • 手机:15512131234
  • 传真:0571-65421212
  • 地址:杭州市石祥路25号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